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妈...你的痛·我真的都懂

最近都看你偷偷的在哭...



你以为我都不懂么...



这样我就不会担心么...



你的压力...


我都懂...


假装坚强不就是你的作风么...


这样我更担心...


可是我没勇气当面问你...


好怕看到你哭...


怕自己也会受不了...


你明明比谁都怕他不会再回来...

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你曾经对妈做过的


我怎么都难忘


因为你让妈哭过的


我怎么都痛记


我以为这次你回来


已经彻彻底底的变了.后悔了


要给我们比谁都还要完整的家


说的多么动听


回想起来却让人多么的反感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因为你是爸爸


我不想讨厌


看见妈这样


却也让我难过...


让我对你反感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难道你忘了从前吗
从前怎么一起开心
从前怎么一起难过
忘了曾经的誓言吗
从前在一起的所有...
都忘了吗...
太多不完美的例子...
这样多么令人恐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